半城

主叶黄,杂食,佛更

【叶黄】圈中大佬直播出柜啦(番外)

*内含喻王喻/双花/周翔


番外3

叶修直播间的礼物榜上,前五的名字已高居好几年。尽管荣耀一直在更新,但副本、攻略有限,叶修也总不可能反复演练,粉丝看不腻,他自己都要玩吐呢。

但直播多年,叶修与黄少天偶尔也会与弹幕们互动。时间久了,相互之间熟悉起来,大家语气也都愈发随意,像朋友,像家人。

应粉丝的墙裂要求,适当之时,叶修不玩荣耀也会开着直播。有时只是屏前两颗大头,屏下不知在做什么事,两人偶有一些交谈肢体正常接触什么的。粉丝们就看这样的日常都能看得心满意足,比自己谈恋爱还甜蜜。

尽管……很多姑娘在十赛季叶黄还没捅破那窗户纸时是单身,到现在如若黄少天能生,孩子都能打酱油了,依旧是单身。(哈哈哈说的就是你,作者顶锅跑。)

 

到后来,叶修直播间俨然成了唯一还能同时窥得退役老干部们的地点。

“开直播了?”喻文州进房首先注意到摄像头,及直播页面和飞速飘过的弹幕。

“粉丝福利嘛。”

随后,王杰希、周泽楷和张佳乐进门,围着一张小桌子坐下了。

镜头很远,只能勉强照到能辨别身份的人影,声音是没有的,尽管如此,粉丝们还是蹲在直播间嗷嗷叫唤。

地上铺有柔软小毛毯,多年过去,大家多少对叶修的家世有了解,对这穷奢极欲的装潢、配置见惯不怪了。

要说还有什么——

风里雨里,狗粮里等着你呗!

 

“你起开,边儿去,我好久没见队长啦!”黄少天扑过去,一脚丫子踩上。

已接替联盟主席一位的喻文州被挤了一下,原本盘腿在旁的叶修被踹翻扑腾倒在了小毛毯上。

“队长我跟你说,不对,主席!喻主席。我有一个重大建议!这可是非常珍贵的资料,要挺听好啊。上周新增加的90级剑客大招双刀影流有BUG啊我说……”

喻文州一边笑着倾听一边怀念这熟悉的聒噪,王杰希则端坐在另一旁喂他吃小饼干。

 

哼,谁不会发狗粮似的。

 

“叶神实力宠5555”

“喻主席好!给喻主席打钱!”

“好久不见啊啊啊大神们好!!!”

“我是不是看到了什么…”

 

叶修歪在小毛毯上,顺势也不起来了,就懒散在地上,一手托腮望张佳乐:“孙哲平呢?”

张佳乐怀里抱着猫咪天天,一边撸它毛一边撇嘴回说:“大孙开会去了,也不知道整天瞎忙什么。”

忙着养你呀我的乐。

许是张佳乐有些激动,天天被撸得不是很舒服,喵了一声跳到周泽楷身上,扒拉扒拉衣服往人脸上爬,可以说是一只非常颜控的猫了。

“……”周泽楷稳稳托住天天。多年过去,他性子不变,还是不爱说话,但邀请到他来这种座谈会一样的聚会,他仍总是会来的。

“孙翔怎么也没来?”叶修问周泽楷。

“害羞。”周泽楷答。

直播屏前塞着耳机,另一边是与周泽楷通话中的孙翔呲溜着面条瞪那半长发的人影。

喂!是太远了好不好!!

 

叩叩。

钟叔身后跟着一溜端菜的侍从进了来,摆好盘后又都退下了。

然后张佳乐就很郁卒了,眼前这俩对儿,一大把年纪了还秀什么秀秀什么秀秀…什…么…秀…TAT

 

“这一赛季的全明星周末,联盟想请首届世界冠军的队伍亮个相,与如今第十届的队员作个传承仪式,你们懂的,就走个过场,也不用打什么比赛。”喻文州进入主题。

“哦,今年圣诞……”叶修望望正给他剥虾的黄少天,说道:“少天,你想去吗?”

“你去我就去啊。特卡波啥时候不能去,咱们不是有飞机,哎,凑个热闹,去呗!”

叶修抽了张纸巾给黄少天擦手:“那就去吧。”

喻文州的眼光看向张佳乐,后者盯了几秒他旁边给娴熟的夹着菜的王杰希,哼道:“我很忙的,我不一定有空!”

王杰希疑惑:“孙哲平说圣诞节之前就结了那个项目啊,你怎么没空了?”

“……”大孙你混账,再忙也可以先串串词吧!

很好。喻文州笑眯眯又望向一边插了耳机周泽楷:“你们呢?”

周泽楷凝神倾听了十几秒:“看你。”“嗯。”“可以不管。”“好。”才回他:“去。”

王杰希握住喻文州的手说:“我就说他们都会去的吧,你还非要来。”

喻文州继续笑,也不反驳,心道你还不明白我为什么一定要来叶修家开会么。

记仇.jpg

 

“刚才王杰希大大是不是给喻主席夹菜了??”

“一箱辣条压喻王!”

“滚吧,我药压你庙!”

“大周周好像全程都挂着耳机……”

“爆料!!刚才遇到孙翔大大了,他也挂着同款耳机!!”

“联盟药丸,全是基佬!”

 

于是在全明星周末上,全联盟都是基佬这一传闻得了证实。

叶修、黄少天出柜出得轰烈,其余人可没这么折腾。只不过呢,有了他们这雪泥鸿爪,看见王杰希和喻文州牵着手出场如何?看见孙哲平为张佳乐疯狂打call又如何?连看见以往不可一世的二代斗神大大孙翔红着脸被周泽楷搂在怀里都无…动…于…衷…

个锤子!

啊啊啊啊啊啊啊牵什么手摁在地上亲啊听到没有!孙哲平你不要怂,上台揍扯乐乐小辫的方锐啊!枪王大大,直球治傲娇,对对,就是这样!!

 

而对于叶黄,大家看多了,虐多了,习惯了,内心毫无波澜……

呵,是吗。

 

这天,屏前两颗大头。叶修在研究叶秋给他的一些公司资料,黄少天在另一旁翻看当季非他解说的战队视频,两人一时无话,无交流,无肢体接触。

黄少天的鼠标滴滴答答,叶修书页翻得哗啦啦啦,也就偶尔黄少天碰碰他身边人,指着什么问,叶修看几分钟点评几句,黄少天再叽喳几下后叶修又转回去继续皱眉看自个儿的东西,再无别的。

 

“我竟然被这种毫无交集的日常生生虐到……”

“岁月静好!日常最甜!”

“感觉可以看一辈子TUT”

“完了我嫁不出去了,哪里还能找到这样不分手的恋爱!”

 

或是在微博像这样:

黄少天V:网传的猫暖脚根本就不靠谱!网友朋友们千万不要被蒙蔽了双眼,本人亲自验证![图片]

图片是一坨飞奔的黄色长条马赛克以及一个孤单的纸盒子。

评论一片哈哈哈嘲笑他遭到天天嫌弃啦!也有表示滋磁您的说法我家猫也是这样很不听话!

当然更多的是表面看着风光无限背地里连只猫都没有的朋友们。(哈哈哈说的还是你!)

 

过了一会儿,黄少天V转发:

小样儿,治不好你!哈哈哈哈!听说你们的暖脚猫都失败了?哈哈哈哈![图片]

俯冲视角照进纸箱坑里缩着的一团黄毛,这条天天躺在四个脚丫上。

 

“我擦,这口狗粮真是猝不及防”

“我没有对象,也没有猫……”

“人生赢家”

“这都能秀系列…”

 

黄少天V:你们来评评理!我辛辛苦苦学习怎么做的豆腐花,某人一勺酱油就下去了,还撒葱!豆腐花能吃咸的吗,只有单纯不做作的白糖能配上他的高贵白嫩欧凯!

 

评论从怒吃狗粮转到永无休宁的南北豆腐脑甜咸之斗……(PS作者粤家人,甜党!)

 

黄少天V:有没有人有没有人有没有人啊求约竞技场来pkpkpkpk!一个人好无聊!

 

底下一溜串@叶修V。

黄少天V回复:他去出差一周!哈哈我自由了~早看烦他了

然后是更多的@,不停的@,无止境的@:叶神快回家管管,有人造反啦!

异国的叶修被消息提醒震得不行,打开一看,他勾唇一笑,哒哒几下发送评论:

叶修V:呵呵。

黄少天没看见这评论,浑身却不自觉抖了一下。

 

黄少天V:好想吃牛肉肠、砂锅粥、虾饺、蒸牛肚、水晶胶、牛肉丸、流沙包、烧鸭、烧鹅、叉烧……

评论全是高清美食照。

刺激得黄少天大半夜的呲溜着口水披个小毯子满屋子跑,还压着叶修满床打滚。

第二天,黄少天这条评论下多了一个他自己的图片评论:一大桌的蒸笼,对面那人的手指纤瘦修长,骨节分明,非常好看,明显就是叶修的手。

楼中楼是叶修V的回复:哎,养不起,不想要了,拾掇拾掇十块钱一斤卖了。

张佳乐V回复:好贵,五毛钱卖不卖?

叶修V回复张佳乐V:八毛,不能再少了。

黄少天V回复一排刀子。

 

黄少天V:/大哭 /大哭 /大哭,给天天剪指甲被挠了,需要打疫苗吗[图片]

图片是他的手臂位置,上是三条猫爪小划痕,旁边有几团不明红痕……

评论很快就从疫苗歪到热烈讨论这激烈得,草莓还种到手臂上去…

当然,当天晚上黄少天就被叶修带去医院注射疫苗去了,而天天也被禁吃零食小鱼干一周,也是十分可怜。

 

比天天更可怜的是叶修的管家先生钟叔。

有一次,由于剧情需要,他们忘了关摄像头。叶修洗完澡躺在沙发上擦头发,黑色背心短裤衩,倒没什么见不得人。只是没过多久,黄少天穿着同款裤衩白背心走了来,一把扑到叶修身上,下巴垫着人胸口,叶修就支起腿夹着他,扯下自己的毛巾给身上人擦拭,好一通腻歪。

眼见俩人擦着擦着就交颈拥抱,四目相对,电光火石之间的就亲上了,唇瓣斯磨,抱成一团滚到地上去,眼见就要给千万粉丝朋友直播不可描述了——

 

啪!

幸亏有管家先生监测自家大少爷的直播间,及时拉下那房电闸,否则…就不是封号能解决的事惹=。=

 

叶修为数不多的微博里,评论数最高的,还得是这条朴实无华仅有寥寥四字的带图动态:

 

叶修V:我的一生。[图片]

 

是十年前,一只鸽子张着双翅落在黄少天肩上,而黄少天冲镜头嘚瑟出小虎牙,大而清透的眼里泛着光,满是阳光与信任的照片。

热评第一是黄少天罕见没有任何话,仅有图片的评论: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地点,叶修笑得眉眼弯弯,眸里水波潋滟,斑斑金点,漾出一片爱意,温柔的注视着镜头。


是他们相爱的样子。


END

至此,应该全部结束噜!

这种细水长流的日常,就是我一开始就定下的真结局。

不确定还有没有番外掉落,得看缘分啦。

一开始真的没想到会有这么多朋友看,也没想到会写这么长…

感谢喜欢>///< 

如果愿意,可以在评论留下你想看滴叶黄梗,我会试着写写看!

评论(9)

热度(2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