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城

主叶黄,杂食,佛更

【叶黄】圈中大佬直播出柜啦!(六)

楚云秀:“喻队,辛苦了。”

李轩:“喻队,辛苦了。”

肖时钦:“喻队,辛苦了”

……


喻文州微微一笑:呵,naive.

形影不离,搂搂抱抱?这也叫事儿?

还有更刺激的.avi

 

第二届世邀赛在英国伦敦如期举行。

叶修是各国指定选手,因此仅中国队破格拥有14名正式成员。

 

而在比赛期间,国家队成员们充分体验了一把十一赛季蓝雨成员们受到的来自那两个脱团现充狗的成吨伤害。

 

房间仍旧是双人房,叶修很自然的将他自己的名字与黄少天的名字划分到了一起,被单身花张佳乐看见了,不忿大吼着“领队就可以滥用私权吗!”强行要将他们分开。

 

“哦,那你和我睡一屋?”叶修问道。

“死基佬,谁要和你一屋!”张佳乐继续吼。

“想多了张佳乐同志,基佬的品味很高的。”叶修抓笔点点下巴,调笑着上下扫量了张佳乐。

“……我靠!睡就睡,谁怕谁??”

 

张新杰对张佳乐认真问道:“你确定吗?”

张佳乐看了眼靠在叶修身边没啥反应正不知玩什么手游正嗨的另一个基佬黄少天,回头一脸视死如归:“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

 

誓不让这对狗男男如愿以偿!

 

接着这位牺牲小我的张先生,为此付出了瞎眼的代价。

被他连累的,还有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王先生。


第一场比赛顺利胜出后,大家在酒店里的餐厅小小的庆贺了一番,回来有些晚了。


被对方叫嚷着决一胜负的叶领队仍然没有出场,中国队下场时差点给人砸番茄……

 

王杰希回房时,推门便见叶修倚在黄少天床的靠枕上,翻阅着什么资料。


黄少天?这不靠在叶修身上玩手机呢。

 

王杰希目不斜视的路过那床,将自己随身包放好的同时一边思考今晚是不是要去张佳乐那屋,却被叶修招呼了一声。

 

“大眼儿!你终于回来了,等你好久了。”

王杰希惊讶成大小眼:“你在等我?”

“是啊!”叶修说着动了动肩示意黄少天直起了身,然后坐到了床沿上,递给王杰希一沓文件。

 

“我们下一场对去年四强德国队,他们今年换了两位选手。”

王杰希接过文件,拉椅子坐了下来仔细研究。

叶修接着说:“我研究了他们两个新队员的比赛资料,下一场我用散人和你的魔术师打他们出其不意效果应该不错。”

 

黄少天在床上滚了几圈,滚到了叶修身后,气鼓鼓道:“我也要出场我也要出场我也要出场!!!”

叶修笑着伸出食指戳黄少天鼓起的脸颊:“乖,你先去洗澡。”

在比赛的问题上,黄少天自然不会无理取闹。

他哼了声,露出可怕的小虎牙作势要咬,叶修还是笑着,缩回了手,改用手掌摁着揉了把他的脑袋,把他赶去洗澡了。

 

王杰希面无表情。

 

叶王二人认真讨论了片刻,黄少天顶着湿漉漉的脑袋回来了。

叶修瞧见他看似就要扑倒在床,伸手将他捞到自己腿上,扯下搭他肩上的毛巾,撸狗似的将黄少天的脑袋乱揉一把。

王杰希还在跟前,黄少天有些不好意思,扑腾了两下想起来,却被叶修摁了几下又摁了回去。

 

“那就这样吧,我先回去了。”王杰希站起说道。

“哎,你回哪儿去,这你房间啊。”叶修一边撸黄少天一边问。

“住不下了,一股酸臭味。”

 

然后王杰希几大步逃似的走了。

 

黄少天侧身抱住叶修的腰,脸蹭了蹭他有些软乎的小腹,开心笑道:“哈哈哈老叶你肯定是故意的把故意的吧故意的吧!”

叶修把手插进黄少天半湿的头发里,揉着,偶尔捏捏把玩他的耳垂,一双下垂眼无辜道:“我哪有?”

叶修还真不是故意的,他和黄少天平常就这样,他只是没有顾忌单身老王的感受而已=。=

 

叶修微微低下了头,另一只手不安分的伸进黄少天刚洗干净香喷喷滑溜溜的背。

黄少天被他过于轻柔的触碰痒得四处躲避,躲来躲去,突然蹭到了个什么…热乎乎的东西…

叶修坏笑道:“少天大大,这可是你自己惹的,你得负责啊,不要辜负老王的一片苦心。”

黄少天脸有点烫,他将双手从叶修的腰上转移到脖子,叶修便顺势托着,俯身与他接吻。

 

张佳乐趴在床上玩手机,听见开门声,问道:“你今晚跑哪去了?”

王杰希放放好自己的东西,回道:“他今晚不回来了。”

张佳乐听到王杰希的声音,转头一看果然是他,复读机似的又问:“他今晚跑哪去?”

 

王杰希不语,给了他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张佳乐从那大小不一的眼睛里读出了相同的意味。

 

左眼不屑,右眼鄙夷。

 

张佳乐跳起怒道:“难道我们就要这样纵容这对狗男男一直苟且到回国吗??”


王杰希仍以眼神回他:不然呢?

 

“你今晚就应该强行把叶不修赶回来!”

“为了比赛,我也需要爱护自己的眼睛。”

“你这太没有意志力了!你看我!”

 

王杰希心想,总有你被熏得哭着喊着要换房的时候。

 

于是第二晚,张佳乐先生便哭嚎着死死抱住王杰希说要和他住一间房。

 

王杰希:……


有话好好说,你放手,朕是直男。

 

因为张佳乐在吃完晚饭溜达回房,啪嗒一开灯,自己床上叠着两个人,正抱在一起……

 

接下来的情形,张佳乐先生表示不堪入目拒绝描述。

 

两名无辜的当事者被国家队成员们围在中间奚落。

 

“咳,领队,你们……注意身体……”张新杰努力以平静的语气说道。

“……”周泽楷更不知道该说什么。

喻文州:^_^

 

“喂,张佳乐同志,污蔑人啊!”叶修叼烟抗议道。

“就是就是就是你们看我和老叶衣服穿得好好的能干什么能干什么能干什么??”黄少天也在一旁抗议。

 

这辣眼的夫唱夫随。

 

“那你们待房间黑灯瞎火的躺在床上做什么??”

 

黄少天突然心虚的安静下来,自以为悄咪咪的瞅了瞅叶修。

 

叶修吸口烟,缓慢的喷出,也没有回答…………

 

众人盯着黄少天脖子上那一串浅浅的小草莓看了半天,勒令这二人禁止在大庭广众之下卿卿我我,影响他们比赛的发挥。

 

对此,叶黄二人真的就很委屈了,明明都是在房间里的好吧!

 

罪魁祸首张佳乐恨恨表示应该禁止队内谈恋爱!!!


TBC

没玩过任何网游的作者写不出啥精彩缤纷的比赛……

我写这文的初衷只是为了虐尽天下狗=v=叶黄超甜

原本只想虐虐中国观众,写着写着就去虐蓝雨了,然后哎反正都这样了那就再虐虐国家队好了嘿嘿嘿……

我写文很容易罗里吧嗦会想尽量详细把脑洞的细节交代一遍,可能大家不太有耐心看……我就尝试了下这种一句一段的偷懒式写法,挺省力的呢(`・ω・´)

没有评论就没有动力码字呜呜

评论(8)

热度(2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