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城

主叶黄,杂食,佛更

【叶黄】圈中大佬直播出柜啦(十一)

十一

“第二届荣耀世界邀请赛由去年的冠军队对阵强势黑马意大利队,三十分钟后紧张激烈的比赛将正式打响!下面……”

 

国家队的成员们坐在休息室里,听着小屏幕上的转播解说,上面开始回放总决赛两个队伍今年和去年的精彩剪辑。

 

“对不起对不起!”室内忽然响起一个小助理惊慌的道歉。

“没事儿。”叶修摆手,随手脱下自己被浸上水渍的外套让小助理拿去清洗,仍旧是专注的望着屏幕思考着什么。

 

“走吧!”三十分钟后,满场欢呼迎接着飘扬鲜红的国旗,及由叶修带领十三名气宇轩昂的国家队员们。

张佳乐与黄少天欢脱得犹如即将上台表演的偶像歌手,一路蹦跳甚至都蹦跶到了领队前面四处挥手示意,而领队也只是抬头望望那台中去年他们举起过的冠军奖杯,其余的目光全在落在他已经向全世界公开了的恋人身上。

 

总决赛嘛,自然是如以往一般有电视、网络同步直播的,而今年更是新增加了一个平台:叶修的直播间。

既然是叶修的直播间,那当然有他的特别之处,那便是有一个机位是全程定位在叶修与他的君莫笑身上。

 

“好帅啊啊叶神我要给你生花果山啊啊啊”

“前面的醒醒,你好好看那眼神,噫,受不了”

“吾等咸鱼只配躺在家里给国家牛郎团双击666”

“艾瑞巴蒂,飞机游艇刷起来!”

 

直播间一开,人数飞涨,弹幕满屏,不调透明度根本看不见人头。

而人数和礼物弹幕的数量,在君莫笑与夜雨声烦联合击杀掉意大利队最后一个人时达到巅峰。

 

“祝贺中国队成功卫冕全球总冠军——”

 

“啊!老叶!!老叶!!!我们赢了!”黄少天出了比赛席就一个飞扑到叶修身上,喜极而泣。

居然做到了。叶修抖着手接住黄少天,恍惚的看向其余围过来也是满眼泪花的成员们。

 

“Congratulation.”全部的成员共二十七个人集体握手,准备接下来的冠亚季军颁奖典礼。

 

按理来说,领队应当是排在首位接受冠军奖牌和戒指的,然而在一片欢呼的混乱中,叶修不动声色的拉着黄少天站到了队末的两位。

此时的黄少天肾上腺素狂飙入脑,哪里会觉得这有什么不妥之处。

 

轮到黄少天时,递给他冠军戒指的手却被旁边那人挡了下来。

一瞬间,全世界满头问号。

 

同时,黄少天也疑惑的转头看向领队兼他的恋人。

叶修满眼温柔的回望,抬手准备掏口袋。

 

然后手插空啪的拍到了大腿。

 

气氛一度十分的尴尬。

 

叶修粉丝千千万,自然也是有许多心脏脏套路满满的人在观看直播。

“23333333欢声笑语中打出GG”

“叶神套路了对手十几年,终于自己也被套进去了哈哈哈”

“玩脱了玩脱了”

“没关系叶神,吻他!!吻!!就现在!!”

 

叶秋在电视前捂眼,出去别说你是我们叶家的人……

 

其实叶修也就稍稍愣了一会,他很快便回过神来,猛地扭头看向凝固在半空中方才为黄少天颁发戒指的嘉宾的手。

嘉宾从拿起戒指再被另一人抢去这几秒内一直肥肠的懵逼。

 

同样的,黄少天也是呆愣茫然的看叶修快速的几个动作,直到自己的左手被轻轻捧起。

 

“少天。”绚烂灯光下,叶修眸中闪着光似是装了漫天星辰,凝视黄少天的神情里,是盈盈的笑意,与坚定不移的爱。

“Will you marry me?”一个温柔清晰的问话透过麦克风传遍整个颁奖现场,传到所有直播的平台音响上,传到全球每一个观看典礼观众的耳里。

“我、我我、OK!!”黄少天被叶修大胆的举动砸懵,全世界寂静,唯有自己的心头小鹿哐哐撞出巨大回响,震侧心扉。

叶修笑笑,握了他的手将冠军戒指套在无名指上。

 

“天啊啊啊啊啊求婚了啊啊啊哈哈哈哈”

“用英文是宣布让全世界听懂我们的爱情吗哇啊啊”

“好苏好帅一万个求嫁啊啊啊啊”

“下面让我给大家表演阿姆斯特朗托马斯全旋跳楼”

“妈妈你看我饭的西皮超级甜啊呜呜呜”

“我要去充话费给你们疯狂打国际长途电话!啊!!”

 

直播间啊啊啊啊得严丝密缝,这是又疯了一群粉丝。

 

求婚求得惊天动地的叶修大神还嫌事儿不够大,又捧起黄少天的手,亲吻了一下他的手背,说:“笨蛋,你应该回答‘Yes,I do’”。

黄少天身后的张佳乐偷着笑推他:“别发傻了啊你,快快轮到你了!”然后使劲给颁奖嘉宾抛眼色。

 

嘉宾性情中人,了然的将余下的一枚戒指递到黄少天面前。

叶修自觉举起自己的左手,向黄少天挑眉。

黄少天红了脸,抖着手,也栓住了自己的爱人。

 

“Kiss him!”

“Kiss him!”

“Kiss him!”

 

不知是谁带的头,起哄声忽然间响彻整个会馆。

黄少天紧张得只敢抿着唇,盯自己的鞋面看,假装听不懂全场撕心裂肺的怒嚎声。

叶修见自己的小未婚妻如此局促不安,本觉这还是算了想让大家冷静一下,却没想到张佳乐又搞事,又是一推,他们两人便胸贴胸撞到在了一起。

 

弹幕除了啊啊啊啊没有别的字眼,一点儿没有。

 

“喏,少天你看,既然都这样了……”叶修低头咬住黄少天柔软的唇,仅探入勾了下便退了出来,最后再在他耳下啾了一下,勾唇道:“回头再把真正的戒指补上。”

黄少天僵硬的闭着眼接受叶修略粗暴的吻,然后两人牵着手接受全场经久不断的祝福掌声。

 

“咳咳!颁奖典礼继续!”冯宪君被迫出来引导众人将注意力集中在领奖上,这才让本该全场最瞩目却莫名被冷落了片刻的冠军奖杯出场。

“啊啊!哈哈哈哈!冠军还是我们!!”很快,黄少天的情绪再次被胜利感渲染得激情飞扬,去年他仗着大家都沉浸在夺冠的喜悦没人留意,猜叶修也会理解的小心思,窜到他背上欢呼。今年却可以正大光明的与他拉着手,站在全世界人的目光下,宣誓他们是终生的恋人!

 

晚上,中国队的官方微博发布了祝贺卫冕冠军的喜讯,同时也为叶黄这对向全世界出柜的基佬献上祝福。

职业选手、粉丝、路人都纷纷加入转发祝福谴责他们直播虐狗的行列中。

而其中最大转发量的最后不是某一位队员,也不是他们本人,而是来自英国队的夏佐。

 

他的转发翻译过来是这样的:我为我之前企图破坏你们的感情感到抱歉,你们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祝永久幸福,愿你们以后每一天都有这样的笑容。[查看图片]

附图由几张照片拼接而成,是在广场上夏佐偶遇叶修黄少天的那天拍下的。

 

第一张:黄少天身上落满展翅的白鸽,冲着他眼前人笑得一脸阳光,满是信任;而另一人看不见脸,却可以想象出他镜头后的温情蜜意。

第二张:地上白鸽被惊起,飞了满天。叶修的身影有些许模糊,隐约露出的侧脸全是惊慌,黄少天似要摔倒,被另一人稳稳扶着。

第三张:两个青年在飞扬的鸽群中拥吻,晕出一串光圈在旁,身后泉水喷涌,头顶阳光正好,微风不噪。


TBC


720°贯彻落实直播出柜,冲向全宇宙,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疯了,拖走。

最喜欢看你们在评论里嗷嗷叫甜,非常有成就感~~

评论(9)

热度(19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